绿了李玉(暂退,慎关)

喜欢188,原耽,泰剧,威神V…(还有好多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)偶然还会分享学校生活哒

OOC致歉

文笔不好请见谅꒰* ॢꈍ◡ꈍ ॢ꒱


(邵群和李程秀来到简隋英家里)

“叮咚叮咚”邵群按着门铃没有人来开门,邵群有点慌了

门终于开了,邵群见开门的不是简隋英而是王管家(私设了啦

“隋英他人呢,去哪里了”邵群着急反问

“简总他早上就出门了,现在还没有回来,他没有告诉我去哪里了,不过简总出门的时候带着一瓶红酒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”邵群知道简隋英去墓园去看简母了,他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去看她

小的时候有一次简隋英每次不开心都会来到墓园看简母,邵群总是陪他来。


(到了墓园)


邵群熟练地找到了简母的墓,看到简隋英倒在地上,嘴角还有血迹。李程秀愣住了,邵群他连忙把简隋英扶起来。

简隋英的衣服上都是灰尘,嘴角的血显得简隋英的脸十分苍白,脸颊两旁还有未干的泪痕,看起来十分狼狈。

邵群看到旁边有一瓶空的红酒瓶,瞬间明白了什么,抱起简隋英车上,开车驶去医院。

在简隋英的母亲去世时,没有好好吃饭才得胃病,邵群猜简隋英出事的这几天没有好好吃饭,又喝了整整一瓶酒,才…  邵群不敢乱想,不会的,英子才不会出事。


(医院)


一来到医院简隋英就被送到抢救室

邵群在抢救室门口踱步,要是英子出事了,李玉,简隋林,他一个都不会放过。

李程秀安慰邵群“隋英一定不会出事的”

“嗯”

邵群打电话给霍乔

“喂,邵群啊,怎么了吗”

“你去告诉白新羽,英子他胃出血在抢救室里抢救,越快越好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
(部队里)

“白新羽”霍乔喊道

“到”

“过来”

霍乔把白新羽叫到一旁

“邵群刚刚打电话给我,叫我和你讲,隋英他胃出血在医院抢救”

“什么”白新羽不敢相信,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,为什么会在医院抢救。

“霍队,我想回去看我哥”白新羽急得快要哭了

“部队里我会帮你请假的,你现在快去收拾收拾”

“好,谢谢霍队”

“嗯,快去吧”

宿舍里,白新羽红着眼睛草草地收拾一下行李,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哥前几天还好好的,怎么就到医院抢救了

“怎么了,谁又欺负你啦”俞风城道

白新羽终于憋不住了,坐在床上哭了起来

“不是,你别哭啊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哥…我哥他胃出血在…在医院抢救”白新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

俞风城不断安慰他“一定会没事的”


(医院里)

医生从抢救室里出来“十分抱歉,病人未能及时抢救成功,请节哀”

邵群愣了一会,抓住医生的肩膀说:“不可能,医生是不是简隋英叫你骗我的吧”

“请节哀”医生说

邵群走到病房里看简隋英,本来就冷白皮的简隋英现在脸色更加苍白,白得不想话,像一个陶瓷娃娃,仿佛一碰就会碎掉一样。邵群还是接受不了他的发小已经死了,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低声哽咽着,李程秀不断安慰他。


邵群起身打了个电话“喂,把李玉和简隋林的违法证据收集起来”李玉简隋林你们要完蛋了。

又打了个电话给简东远他们一家,叫他们来医院

简东远一家来到医院,邵群开不到他们脸上的伤心,反而看到了贪婪

放心,你们一个都逃不了


食用愉快(ノ´ヮ´)ノ*:・゚✧

文笔不好请见谅(๑•ᴗ•๑)♡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