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了李玉(暂退,慎关)

喜欢188,原耽,泰剧,威神V…(还有好多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)偶然还会分享学校生活哒

简哥的生日

是这位宝子提的哦(*¯︶¯*)我写啦@李玉 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OOC致歉


在一天清晨,李玉起床了,在简隋英嘴边落下一个吻,小声地说了一声“简哥,生日快乐”

李玉小心翼翼地下床,生怕吵醒简隋英,他去厨房给简哥准备好早餐,又写了一张小纸条

“早安,简哥我早餐帮你做好了,记得吃,凉了的话要热一下再吃,我今天有事,可能会晚点回来”

李玉去了俞白家里给简哥准备惊喜啦


(过程跳过)


简隋英视角

“嗯~李玉,我的心肝宝贝小玉玉”简隋英用手去摸旁边,发现床是凉的“wc,李玉不见了!”

简隋英边下楼边喊“李玉,你在哪”

直到看到那张纸条,也没有多想,就把早餐吃了去公司了。

一直到晚上,李玉都没有出现过,电话微信也都没有消息。

简隋英有点担心了,就把打电话给李玉

“喂,李玉你怎么一天都没有消息啊?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”

“简哥我今天有事”

“你tm现在到底在哪里”

“在新羽家,要我去载你吗?”

“不用了我开车了我自己过去就行”


(白新羽家)

简隋英把门打开,里面一片漆黑,突然“bong”地一声,屋里灯亮了起来,随即三个人出现在简隋英面前,手拿这小礼炮“bong”彩带出现在简隋英的头上

“哥,生日快乐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呀”

“简哥生日快乐”俞猪”

李玉拿着一个小礼盒走到简隋英面前“简哥祝你生日快乐”打开礼盒一枚戒指躺在盒子里面

简隋英愣了一下“合着你们一整天都在这里等着吓我呢”

“简哥,你饿了吧”白新羽把简隋英拉到餐厅前拿出一盆小龙虾“这是你最爱吃的麻辣小龙虾,是嫂子自己亲手做的哦”


(吃饭过程跳过)

“白新羽,走啦 早点睡”

“知道啦”

简隋英走了之后吗,俞风城说,“你今天都在准备惊喜,都没有好好的陪我”

(生命大和谐)

简隋英和李玉回到家后,刚进门,简隋英主动亲上李玉,李玉反应过来,直接反客为主,亲到简隋英腿都软了

(然后又是生命大和谐)


“李玉,我爱你”

”简哥,我也爱你”


文笔不好请见谅ฅ՞•ﻌ•՞ฅ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