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了李玉(暂退,慎关)

喜欢188,原耽,泰剧,威神V…(还有好多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)偶然还会分享学校生活哒

假如简隋英被简隋林QJ后死了

OOC致歉


文笔不好 请见谅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


【私设:1.邵群已经把李程秀追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白新羽呆了一天就走了】


(远在美国的一所酒吧里)


 邵群带李程秀来到一所酒吧的包间里,刚推门进去,就有人起哄


“邵群,这谁啊,不介绍介绍吗”


“这是我媳妇儿,李程秀,你们别吓到他了” 


“邵群…”李程秀脸红了


他们聊着聊着,就聊到京城了


“你们听说了吗?京城简大少简隋英被人给骗了!”


邵群一惊,追问到底是怎么回事


“简隋英最近交了个小男朋友,结果那个小白脸联合简隋林一起把简隋英的公司给骗了,简隋英这个人啥都好,怎么就是看人怎么不准呢?”


  


邵群听到他们是怎么欺负他发小的,一下就生气了


“什么,他们怎么敢的!”邵群大吼


李程秀吓得身子一抖


“秀秀,媳妇儿,没有吓到你吧”


“没…没有,邵群简隋英是谁啊?”


“简隋英他是我的发小,在他小的时候就失去母亲,他这几年挺不容易的,结果公司反倒被骗了。秀秀你要和我一起回北京吗?”


“我跟你一起回去吧,顺便可以照顾一下隋英”


“好”


他们定了明天回京城的机票。


(小朱家)


自从公司被简隋林骗走后,他天天在家里无所事事


“叮咚叮咚”门铃响了


简隋英下床去开门,门开了之后,门外的人直接给他一个熊抱。


(参考原文92-94章)

白新羽回部队了

(简隋英把赵妍他们从房子里敢走了)

简隋英打算去墓园看妈妈


他换了身全黑的衣服,开出去了墓园。

这个城市发展的脚步太快,但凡有人的地方地价都涨得直逼黄金,简隋英真担心有一天城市要规划到这片墓地来。

不管怎样,现在还保持着平静。

他带了瓶他妈爱喝的酒,坐在他妈的墓

前,跟他妈喝了杯酒。

他妈旁边那块墓地,当年他爸一起买下来了,也许是因为对妻子的愧疚,他爸打算老了之后跟他妈长眠于此。

现在简隋英觉得,这还是留给自己的好,十几万块钱那么小的一块儿地,不能浪费了。想想他妈也不会愿意在死了之后,还要让这个背叛她的男人长年待在她身边儿恶心她,还不如让她最爱的儿子陪她。

简隋英喝了两杯酒,轻声道:“妈,我来看看你。虽然不是什么日子,不过想你了嘛。我前段时间谈恋爱了,不过后来又吹了,嘿,那玩意儿就那么回事儿吧,我以后再也不惦记了,没用。做生意也栽了一把,不过没事儿,你儿子嘛,有的是本事东山再起。你也不用担心我。也不知道你在那边儿过得怎么样,你要是晚点儿走,等我长大了,还能让我孝敬孝敬你,你走那么早干什么呢。人家要说我不是好东西,那都怪你不管我”

简隋英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掉了下来。这么多年了,碰上什么倒霉事儿,他也没哭过,这回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其实他也不是很想他妈,都十多年的

了,怎样激烈的情绪都淡了,他真不好意思让人知道,没妈这件事,让他一个大老爷们,觉得不公平。

跟大部分人比,他简隋英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他每天都要活得趾高气扬春风得意才行,他怎么能因为没有妈就去羡慕那些啥啥不是的人,真是笑话。

简隋英用袖子抹干净脸,不再提自己的事,而是念叨了一些家里的事情,尤其是白新羽出息了这事儿,讲得特别仔细。

直到天色渐暗,一瓶酒也喝得差不多

了,突然口腔里有一股铁锈的味道,双眼一黑,倒在了地上(因为这几天煎包没有好好吃饭,又喝了很多酒,就胃出血了)


文笔不好请见谅( ੭•͈ω•͈)੭๐♡.๐


评论(7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