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了李玉(暂退,慎关)

喜欢188,原耽,泰剧,威神V…(还有好多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)偶然还会分享学校生活哒

188观影/阅图体「开篇①」

OOC致歉

文笔不好请见谅ღ(✞╹◡╹✞)ற

不喜欢看的点左上角哦^_^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88大型认亲现场,我就直接略过啦,这里还没有把相关亲戚拉进空间里哦)

“咳咳,那什么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个系统,叫煎包001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(*¯︶¯*)”

“你知道这属于非法囚禁吗”宫应弦问


“我知道呀,可是我只是个系统啊m(¬0¬)m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老宫他只是职业病犯了而已,不用管他的,哈哈”任燚把宫应弦拉到自己身边捂住他的嘴巴


“职业病?他是警察吗?”

“是的,我老宫是个刑警,我是个消防员”


简隋英/温小辉心里一惊,把李玉/洛羿往身后一拉

(李玉OS:果然简哥是最爱我的(*^ω^*))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你的空间里,我们的工作要怎么办”顾青裴边整理眼睛变问


“你们别担心,在空间外的时间是静止的哦,带你们来嘛,是关于你们”


“关于我们?”

“对的,看到前面的大屏幕了吗?”这时黑色屏幕亮了起来“这个屏幕会播放关于你们的图片,语录还有关于你们的故事”


洛羿抓住重点问“为什么要叫‘我们的故事’ ”

“因为在另一个平行空间里,你们20个人都是纸片人,没两个人对应一本书,都是一个叫水千丞的作者写的,而且还组成一个188男团”


“什么是188男团”


“188男团是水千丞笔下的渣攻,因身高均为188cm,并且有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的行为,团长是邵群,副团长是宋居寒,还有其他成员,李玉  洛羿  俞风城  周谨行  赵锦辛  晏明修  原炀  宫应弦”


“俞猪,什么怎么没有我哥的名字啊”白新羽问

俞风城看着自家的傻媳妇小声的说“有没有可能简哥是0”

虽然声音很小,邵群还是听到了“wc,英子你竟然是0”这一声喊得所有人都看了过来

“艹,老子tm是0怎么了,我tm心甘情愿,你tm那么大声干嘛呀”

白新羽抱着简隋英就是一顿嚎“哥哥哥哥哥,你怎么是个0啊,怎么什么便宜都让李玉给占了啊啊啊”

“你tm给我下去,我tm就算是个0不也还是你哥,好了别哭了,下去”

“哦”


“黎大哥,你…”

“呃…是的,我是个0”

温小辉不可置信,这么好的黎大哥怎么被那个撒娇精给压了(温小辉表示我要emo了)

(邵群OS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假洋鬼子被自家的赔钱货给压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)邵群嘴角还是止不住的往上扬


“我有个问题”丁小伟问

“说吧,丁哥”

“既然我们是书里面的主角,书名都叫什么”

“有《娘娘腔》《附加遗产》《谁把谁当真》

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《小白杨》《针锋对决》《一醉经年》《职业替身》

《火焰戎装》一共十本啦(★^O^★)”


“那个“你却爱着一个傻逼”怎么这么好笑啊”

(煎包001OS:有没有可能那本书是你和李玉是主角啊(¬_¬))


“那我来介绍书,但是我不说主角名字,你们来猜,OK吗”


众人觉得挺好玩的就直接同意了



“首先是《娘娘腔》”


不想码字了,好累啊,后天再更吧(๑•ᴗ•๑)♡


1100+  食用愉快呀( ੭•͈ω•͈)੭๐♡.๐

评论(4)

热度(7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